gotop
在建工程
銓興榮耀

賀 銓興營造獲得「2023第七屆台北金鵰微電影展」微電影銅牌獎

 

 

「2023亞太永續博覽會」邀請中央與地方政府、NGO組織與企業及學校單位聯合展出。為使社會大眾能更容易理解永續發展,主辦單位特別於展覽期間舉辦「2023第七屆台北金鵰微電影展」,鼓勵組織運用微電影的呈現方式,訴說更多實踐永續發展目標的故事。


銓興本次參加「2023第七屆台北金鵰微電影展」亦從90多部影片中展露頭角,榮獲得「永續微電影銅牌獎」,《起夢的人》微電影,由林福清導演指導,謝銘祐老師作詞曲及親唱創作,透過時空交錯的剪接手法,描述三個創業夥伴一路相伴成長、一起創業起夢、共同圓夢的創業故事 。

〝作夢〞需要信念,實現夢想更需要勇氣與夥伴相互的扶持。或許創業路上艱苦困頓,但有夥伴的支持,一步一腳印築夢踏實,讓身邊的人共同成長、一起分享成功的果實。【共夢共吃穿】就是銓興對夥伴們的承諾與實現。

【起夢的人】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xXsVpUevJKY